导航菜单

联系方式

处长邮箱:657527823@qq.com
处长室:88756047 内线 6047
副处长室(预算室):88756048 内线 6048
副处长室(决算室):88756049 内线 6049
财务报账及收费室:88756040 内线 6040
财务结算室:88756050 内线 6050
新闻公告
优秀典型宣传2-优秀共产党员杨梦丹
2021-09-16 16:10  

杨梦丹同志在财务处负责预算相关工作,该同志2012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,20179月参加工作,在工作岗位上严谨求实,勤奋刻苦,兢兢业业,工作热情饱满,工作作风扎实,工作成绩优异。

1、思想作风好。该同志旗帜鲜明,政治觉悟高,大局意识强艰苦奋斗,吃苦在前,享受在后,反对拜金主义、享乐主义和极端个人主义;坚持党性原则,遵守社会公德、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,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表率作用。    

2、岗位业绩好。该同志牢固树立科学的发展观和正确的政绩观,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,熟悉业务工作,与时俱进,开拓创新认真履行岗位职责,具有强烈的事业心、责任感,勇于承担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完成工作任务的标准高、质量高、效率高、效果好,在本职岗位上做出优异成绩。    

3、服务群众好。该同志具有强烈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自觉维护群众利益,对损害群众利益的言行敢于制止关心群众,尊重群众,向群众学习,积极为群众解难题、办实事,在预算编制工作中对群众态度热情、服务周到

4、履行义务好。该同志坚持和维护党的民主集中制,认真贯彻执行《党章》和党组织的决议决定,积极完成组织分配的工作;对党忠诚,坚持真理,讲党性、顾大局、重团结,履行党员义务遵纪守法,维护稳定,坚决同不良风气、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。

 

关闭窗口

武汉交通职业学院  地址: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
邮编:430065
ICP备案号:鄂ICP备0600747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