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菜单

联系方式

处长邮箱:657527823@qq.com
处长室:88756047 内线 6047
副处长室(预算室):88756048 内线 6048
副处长室(决算室):88756049 内线 6049
财务报账及收费室:88756040 内线 6040
财务结算室:88756050 内线 6050
新闻公告
财务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
2023-05-22 09:52  

4月14日,财务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,副校长梁世翔、纪委书记周久军、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王听、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。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徐静主持。

会上徐静同志带领财务处全体人员重温学习了《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》《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》《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》等文件。从爱岗敬业、诚实守信、廉洁自律等方面明确了要加强会计诚信建设,从预决算业务、合同管理、会计核算等方面分析了财务工作各业务层面的风险点,以及财务工作人员个人岗位风险点和岗位设置不相容的重要性。

纪委书记周久军从依法筹集资金、合理编制学校预算、健全财务制度等七个方面明确了学校财务管理的主要任务,强调了要加强原始凭证审核、严格会计制度执法、严禁接收馈赠或宴请等不廉洁行为,要做好财务管理风险点的排查,要杜绝廉政意识不强的风险,要求财务人员结合“1个目标”“2个问题”“4个要素”“8个着力”,保障财务管理安全,确保财政资金和财务干部安全。

副校长梁世翔结合实际工作情况,通过典型案例,强调了财务工作的重要性、严肃性和纪律性,要求财务工作要做到标准明确,程序合理,务实高效,财务工作人员要持续加强业务学习,掌握好政策,履行好职责,切实做好财务管理、服务和监督工作。

财务处副处长赵馨表示,财务处将持续加强业务学习,提升服务能力,提高服务意识,同时做好各项风险点防范工作,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提供好财务智慧和保障能力。

 

关闭窗口

武汉交通职业学院  地址: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
邮编:430065
ICP备案号:鄂ICP备0600747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