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菜单

联系方式

处长邮箱:657527823@qq.com
处长室:88756047 内线 6047
副处长室(预算室):88756048 内线 6048
副处长室(决算室):88756049 内线 6049
财务报账及收费室:88756040 内线 6040
财务结算室:88756050 内线 6050
部门介绍
财务处简介
2016-04-17 12:17  

财务处是管理全校财会工作的职能部门,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,统一组织和管理学校的经济活动。财务处的主要任务是:充分利用学院资源,依法多渠道筹集事业资金,核算和监督学校各项资金的来源、运用及其使用效果,促进学校增收节支,努力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;合理编制学校预算,并对预算执行过程进行控制和管理;核算和监督学校财产物资的变动和使用情况,配合资产管理部门加强学校资产管理,防止国有资产流失,提高资产使用效益和经营效益;建立健全学校财务规章制度,规范校内经济秩序;如实反映学校财务状况,及时提供合法、真实、准确、完整的会计信息,为学校领导分析和预测经济前景、制定事业规划及经济决策提供参考,促进学校管理科学化;对学校经济活动的合法性、合理性进行监督。

 

财务处以提高综合管理水平和增强服务功能为宗旨,努力探索并逐步建立适合我校特点的现代财务管理模式,逐步拓宽服务功能,积极为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与发展提供保障。  

 

   近几年来,财务处全体员工积极组织收入,严格控制支出,服从工作大局,支持重点项目,稳健运筹资金,圆满完成了学校确定的各项财务工作计划,为学校的超常规、跨越式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。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关闭窗口

武汉交通职业学院  地址: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6号
邮编:430065
ICP备案号:鄂ICP备06007470号